FLASHr: 改~! 讓iPhone 亮起來

| August 28, 2012

FLASHr: iOS LED Flash Notifications Case for iPhone 4/4s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過拿著Nokia 6190的年代的話就會知道那時候大家最瘋狂的事情就是把手上那支手機進行大改造: 無論是改殼、改電池、改天線,只要來電時整個手機就跟電子花車一樣閃啊閃的……….多麼趴阿!

當然今時今日凡事都流行復古風,所以號稱手機史上的經典傳奇iPhone當然也要來給他弄一下阿! 只是這次我們走的是很潮的改法: 只要這個殼裝上去,不管是來電、收發簡訊、還是照相,整個手機就變的超閃亮阿! 為你的 iPhone裝上這個殼之後,整個夜店就你的手機最殺了,哪個妹還不投懷送抱嗎?

 Pre-order: US $35.0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