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Best Breakfast 最好吃的早餐去處

| August 27, 2012

.

.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但早上卻是現代人一天的夢魘: 趕上班 、趕上學、   塞車,而往往讓我們忽略了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

早餐是美好一天的起跑點,長期忽略它,就等於扼殺你的健康,還會讓別人一早就看到面色倉皇,感覺像是沒睡醒的你喔。在美國也可以享受豐盛美味的早餐! 看看 OC 最棒的早餐要去哪裡吃呢?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Aliso Viejo, Anaheim, Orange, Yorba Linda,

originalpancakehouse.com

在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裡的餐點都是使用當天送到的新鮮食材,點心也都是當天製作,店裡也提供現磨烘培的咖啡。其中最經典與推薦的餐點包含Tahitian maiden’s dream (大溪地少女的夢想): 法式烤薄餅沾上sour cream,配上切片的香蕉最後淋上橘皮、雪利酒、 白蘭地、杏醬調製的醬汁。Dutch baby (荷蘭寶貝): 烤薄鬆餅搭配奶油、檸檬、跟糖粉。

老闆芬克爾斯坦分享了得到第一名的原因 “我們在早餐上下功夫,因為我們並不爭取有最好的午餐或晚餐。當你專注在一個領域,你就會是最好的! Fullerton 的常客Valerie Kerbs表示 “食物好吃而且份量很多!” 特別的是,店裡在St. Patrick’s Day 時候會有客人要求點綠色的鬆餅,但是卻還沒有真正出現過,畢竟綠色的鬆餅的確蠻不自然的。

 

Kimmie’s Coffee Cup

Brea, Fullerton, Orange, Placentia,

kimmiescoffeecup.com

Kimmie’s Coffee Cup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新鮮的食材,Kim 跟Mike手工製作的臘腸是店裡非常搶手的餐點。

適合家庭用餐的溫馨氣氛,以豐盛的菜餚和早餐為中心的menu。餐廳的老闆金·文森雖然是位單親媽媽,卻已經開了四間餐廳。文森說:“我相信我們獨特的原因來自於親切的服務、美味與精緻的裝盤,我走進餐廳,看見大家享受我們的食物就會讓我感到很開心”。住 La Habra 的常客Andrea Kelligrew說 “他們的肉汁非常的棒,裝潢時尚,但溫馨的感覺就像你在一個朋友的家裡吃早餐一樣。”

 

Mimi’s Café

Locations throughout Orange County,

mimiscafe.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Orang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