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 Bistro 新鮮精緻的美式料理

| August 21, 2012

新鮮精緻的美式料理,輕鬆享受

住在加州多年,從來未有機會經過Downtown Chino,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經過,才驚覺它是一個安靜且並非太繁華的城市。Chino 的風貌不只有現代時髦建築或商圈。偶爾佇立在寧靜街上體會一下兩旁的小店,享受寧靜致遠的美好氣氛。

Owen Bistro就是藏身在這寧靜街上的美式餐廳,店家是一對夫妻共同經營 ( James Kelly 及 Denise Kelly),以浪漫的氣氛及現場娛樂表演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用餐氛圍,成為吸引顧客前來品酒及享受美食的特色之一。

主廚James 融合了古典以及現代烹調技術,用當地種植的農產品為食材,作為當季的 three course dinner menu 設計參考,所以不同季節去吃,會吃到不同菜色。

這回小編嘗試了老闆娘推薦的 “The Camping Trip” 又稱Hot Stone Simon,在高溫的石頭上炭烤Simon,保持著原本的魚鮮味而不乾澀,再搭配當季的有機蔬菜,別有一番風味。

另一道推薦餐點是 Cornish Game Hen,這是一道塞滿米飯的烤雞,下面鋪放了些許花椰菜,這道餐的特色是主廚會用杏子調出的醬汁淋潵在雞上。用餐刀將雞切開的同時,杏子醬汁也會滲透雞肉及白飯中,濃郁杏子香氣包裹整個全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hino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