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Tank 全球第一款內建充電器保護殼

| August 21, 2012

.

.

Juice Tank 全球第一款內建充電器保護殼

JuiceTank: The first ever iPhone CASE and CHARGER in one

有沒有經驗過iPhone沒電卻才發現都沒有帶充電器或者傳輸線在身邊,只能看著電量直直往下掉卻沒有任何辦法? 說真的手機沒電感覺比沒帶皮夾還更令人感到不安啊! 所以JuiceTank將充電器結合到收機殼上,讓你隨時隨地只要有插頭就可以充電,絕對不會忘記帶在身上! 不過以獨特專利的插頭設計讓這個JuiceTank殼不會顯得過於厚重呢?

Juice Tank讓你少了一大堆線材,簡單的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進行充電,現在Juice Tank已經在Kickstarter展開集資,超過US$125,000就會量產,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正式發售前提前用較低的價格訂購。

 

█ Pre-order: $59.99

http://www.getdetached.com/

Video Thumbnail

PocketPlug

. . Juice Tank 全球第一款內建充電器保護殼 JuiceTank: The first ever iPhone CASE and CHARGER in one 有沒有經驗過iPhone沒電卻才發現都沒有帶充電器或者傳輸線在身邊,只能看著電量直直往下掉卻沒有任何辦法? 說真的手機沒電感覺比沒帶皮夾還更令人感到不安啊! 所以JuiceTank將充電器結合到收機殼上,讓你隨時隨地只要有插頭就可以充電,絕對不會忘記帶在身上! 不過以獨特專利的插頭設計讓這個JuiceTank殼不會顯得過於厚重呢? Juice Tank讓你少了一大堆線材,簡單的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進行充電,現在Juice Ta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