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世界!馬爾代夫豪華海上人工島建成

| August 14, 2012

新建成的漂浮島嶼將使用海底電纜,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這個人工浮島項目還會設有高爾夫球場,並且將會通過海底的通道到達。在比高爾夫比賽過後,還將會有一個海底會所供高爾夫球手在比賽後休息。這些人工漂浮島嶼還將建43個私人島嶼,這些私人島嶼上面將會建有他們的私人沙灘和遊艇的停船位。這些小島將會在印度或中東建成之後從海上拖去馬爾代夫。但是對於想要避免海上所產生的比賽風險高爾夫球手來講,這個球場無疑是充滿了挑戰。

這項海上人工浮動島嶼的項目造價達到3億多英鎊,並且高爾夫球場是整個浮動島嶼項目的主要計劃。這些人工島嶼建造的主要目的是爲了能過取代在未來幾年將會被海水沉浸的島嶼。位於印度洋的馬爾代夫一共有1192個島嶼,但是這些島嶼的平均海拔只有5英尺,是全世界海拔最低的國家。

生活在馬爾代夫的人們無疑在未來會被海水淹沒的恐懼中,所以馬爾代夫的政府變開始和建築公司Dutch Docklands International公司聯手合作,試圖打造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漂浮島嶼。之前這家荷蘭的建築公司就用混凝土和聚苯乙烯泡沫板為原料,建造用於監獄和住房的人工漂浮島嶼。

在馬爾代夫,這個漂浮島嶼將會使用纜繩和能過伸縮的巨大釘子將島嶼固定,使得島嶼在暴風雨中也能夠平安的度過。這個島嶼同時也是為游泳,潛水愛好者而設計的天堂。這個人工島更神奇的地方就是還為私人潛艇設計了可以從海底直接停入飯店的地方。這家荷蘭的公司還為觀光客設計了可以使用私人潛水艇的房間,這使得他們的潛水艇可以直接停入他們的客廳裏面。

這個人工浮島將會在2015年建成,人工島嶼的預計位置距離馬爾代夫首都Male乘坐快艇開5分鐘便可以到達。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個人工島的大部份的能源都來自於馬爾代夫豐富的太陽能能源,將島嶼的污染降到了最低點。各位朋友們有沒有被這個未來島嶼美麗的外表所吸引了呢? (原文)

文章來源: http://www.dailymail.co.uk

實習生Lynn 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