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的優質日本漫畫 你看過幾套了??!! K.T 超宅推薦!

| August 13, 2012

身為職業漫畫迷不能只追流行只看熱門的漫畫像是海賊王, 火影忍者, 爆漫王等等. 還是有必要去挖掘一些被埋沒的好漫畫! 除了打打殺殺的漫畫之外, 在這裡KT我將為各位推薦我個人覺得相當有趣的漫畫, 有些完結了, 也有些還在連載中.

 

▼ 聖哥傳 作者:中村光 (連載中)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漫畫. 單行本我也都買了. 這部漫畫是以佛陀和耶穌為主角, 不用擔心絕對不是什麼宗教洗腦的漫畫. 而是超另類的搞笑漫畫, 講的就是佛陀與耶穌下凡到人間度假的日常生活, 相當有趣的輕鬆小品. 只要稍稍了解佛教和基督教的故事就會常常會心一笑喔 (笑). 讀起來老少咸宜, 男女皆可, 相當輕鬆有趣. 是必讀漫畫之一阿! 話說作者另外一部作品荒川爆笑團也改編成為真人日劇了呢.

.

百姓貴族 作者: 荒川弘 (連載中)

或許你對作者名字很陌生不過她可是漫畫界中少數擁有熱門作品的女漫畫家呢,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剛之煉金術師」.  跟她熱門作品比起來這本卻是完全不同風格的漫畫呢. 事實上就是在描寫她老家也就是農家生活的小品, 不但相當搞笑還長知識呢! 讓我學到北海道農家生活是怎麼樣的有趣. 尤其是爸爸和奶奶實在是太猛了! 喜歡小品漫畫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喔!

.

▼ 魔王勇者「成為我的東西吧勇者」「我拒絕!」作者:石田あきら, 橙乃ままれ (連載中)

大家看到這個書名想必以為又是個打打殺殺的少年漫畫了吧! 不不不! 你誤會了! 這本漫畫其實是改編致超熱門日本小說「魔王勇者」作者橙乃ままれ. 而有相當多不同版本的漫畫出版. 而這本「成為我的東西吧勇者」「我拒絕!」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版本. 原因絕對不是因為魔王的贅肉!(笑)

「魔王勇者」完全顛覆傳統魔王的認知. 故事主要圍繞在有著人類女性外表卻擁有現代等級經濟學知識的魔王和強到爆炸只會揮劍的勇者. 在魔王為勇者冷靜分析世界幕後的謊言後, 勇者決定協助充滿贅肉的魔王來改變這個世界. 以相當白話簡單易懂的現代經濟與政治的角度分析這奇幻的世界.  有趣的是, 裡面每個角色都沒有名字, 只有稱號. 魔王真的就叫魔王, 勇者也就叫勇者. 其他角色還有女騎士, 女僕長, 年輕商人等等. 除了漫畫之外更有web廣播和動畫呢! 想要讀不一樣的奇幻設定漫畫, 這本就對了!

.

▼ 羅馬浴場 作者:ヤマザキマリ (連載中)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泡湯呢!喜歡到竟然有相關的漫畫了! 基本上這是一個穿越時空的搞笑漫畫! 一名古羅馬的浴場設計師路西斯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澡堂, 而他卻發現這現代澡堂充滿著他所沒見過的設計. 身為浴場設計師的他將來來回回的穿梭時空將現代澡堂設計帶回了古羅馬也讓他成為浴場達人了!

雖然主題真的是相當稀奇古怪, 不過充滿幽默的笑點和創意也讓這本漫畫也改編成為真人日劇了呢, 主角將由阿部寬和上戶彩飾演.  這本漫畫也獲得日本相當多的大獎! 喜歡冷門題材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本「羅馬浴場」!

.

▼ 深夜食堂 作者: 安倍夜郎 (連載中)

雖然畫風一點也不華麗, 不過這本漫畫卻相當強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故事, 在這個小餐館深夜食堂裡老闆可以為客人用現有的食材做出任何料理, 不過這本講的不是料理, 而是發生在這小餐館裡充滿了人情味的小故事. 不同背景和職業的人們聚集在這只在半夜開店的小食館會發生什麼是呢? 這就要你讀過後就知道了. 當然除了漫畫之外也有日劇了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