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清涼又銷魂的冰棒特輯

| August 10, 2012

在日頭炎炎燒的夏天來根冰棒絕對是超級享受!  不管是哪種口味,咬一口或舔一口 ,消暑的滋味將從口裡漫延到全身,清涼有勁魅力無窮!  除了一般美國超市都買的到冰棒之外,WaCow特別走訪四處收集了其它各式特色冰品與讀者分享。妳! 現在就解脫卡路里的沉重枷鎖,伸出雙背擁抱冰涼甜美的銷魂誘惑吧!

LOTTE【西瓜冰棒】
PRICE: $2.50/包裝
Zion Market


超可愛的西瓜造型冰棒可以吃得到清涼爽口的西瓜果汁,綠色的部份則是奇異果口味,而西瓜子是令人驚喜的花生口味巧克力喔~ (放一顆心型) 多水份的西瓜冰棒甜度中度,容易解渴,多吃一隻也不容易膩。

 LOTTE  【Oreo Chocolate】
 PRICE:$4.99/包裝
 H-Mart 

白色外層雪糕有著濃濃的牛奶味,覆蓋內層Cookies & Cream口味的冰淇淋。喜歡重牛奶口味的應該會喜歡,但是因為奶味太濃厚卻改掉內層巧克力的味道是美中不足的地方。甜度中等,容易膩。

 Dolido Melon  【哈密瓜冰棒】
 $3.99/包裝
H-Mart

相當受歡迎的哈密瓜口味冰棒有著濃厚的哈密瓜奶香,單純的哈密瓜奶香甜蜜迷人,滋味令人著迷!

 HAITAI NOUGAT ICE BAR
【花生香草冰棒】

$4.99/包裝
 Zion Market

耐人尋味的一款冰棒。雖然甜度稍重,但是因為外層香氣十足的花生味非常的濃郁,搭配內層的香醇的香草奶味後卻恰到好處,即使吃到最後也不容易膩。口中濃濃的花生香,有訴說不盡的絕妙好滋味!

HAITAI  ICE CREAM SANDWICH
Crunch King Choco Flavored
$6.99/包裝
Hannam Market

新鮮感十足的點心冰品化! 將鬆餅甜點變化成三明治冰淇淋的造型引人注目! 咬起來有點軟的鬆餅是美中不足的部份,但是與內層的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脆片的多重搭配讓口感變得很有趣!

 小美【吃得到QQ布丁】
$4.99/盒
 H-Mart

一致受到WaCow評鑑團好評的布丁 了有著濃濃的布丁奶香,裡面還吃得到布丁果凍喔!除此,還搭配了黑糖口味的雪糕令人驚艷。古早風的布丁口味冰棒加入新式果凍元素是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義美【珍珠奶茶雪糕】
$5.59/盒
 99 Ranch Market  

台灣人終於將珍珠奶茶提昇到雪糕的境界了。令人驚喜的是這款雪糕將台式傳統奶茶的味道詮釋的淋漓盡致! 大人風的濃厚奶茶搭配牛奶風味獨特,不甜不膩的冰涼口感十分切合夏日風情。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模仿珍珠的果凍卻不太好吃。

 小美【冰糖芋塊】
$2.99/盒
Hawaii Super Market

標榜「保證吃得到鬆綿可口的芋塊」是真的! 但是比起包裝上的大塊芋頭,實物真的是差很”小”就是了。綿密香濃的芋頭滋味會激發你的味蕾神經而讓你想起古早味芋頭冰。有些人會不喜歡有果肉的口感,但是紮實的軟Q口感大致上不會太甜,但是容易膩。

 和菓子の風雅
【あつき紅豆】
 $5.79/盒
 Nijiya  Market

和風口味的紅豆冰是一款討喜的古早味甜食冰品。顆顆飽滿的紅豆在口中充滿綿綿密密的超甜蜜口感,是最心動的滋味,彷彿是被滿溢的愛情緊緊環抱,幸福滿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