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as Sinaloa 墨式三明治雄霸一方

| August 1, 2012

Tortas Sinaloa

2252 S Euclid Ave., Ontario, CA 91762

以鮮明色彩及當地裝飾,

…..營造熱絡的用餐氣氛

記得前幾年去了一趟Mexico city,深深被當地人文氣息及具有深厚歷史性的熱情國情所吸引。此外最令我懷念的便是它們當地的道地食物。在大家印象中提到墨西哥聯想到的不是 Tacos就是Burritos ,但你可否嘗試過墨式三明治呢? 前幾天造訪了一家墨式餐廳便讓我回想起在墨西哥時遊玩的情境。一走進店內,牆壁上的墨西哥文化彩繪令我印象深刻。

另一個讓人注目的就是一桶桶透明罐裝﹑五顏六色的冷飲。這些都是用新鮮水果所製成的冰飲-Aquas Frescas ,有多種口味讓你選擇。根據店員介紹最暢銷的是它們的Pineapple、 Strawberry、Limonada、Melon。除了這些以外,來到這裡不外乎一定要品嚐墨西哥的特色飲品 Rice Drinks-Horchata。

在這用餐,隨餐都會送上他們店內特製的Salsa,配合他們的餐點搭配吃,別有一番風味。說起他們的墨式三明治,外觀看上去就很像法國麵包從中間切半,但口感完全不一樣。墨式麵包口感比較紮實,裡面的白Cheese 和其它國家的 Cheese 不同,香濃且帶有QQ口感。中間的肉有雞﹑豬﹑牛可選擇,內附的配料如 Avocado﹑Tomato及Lettuce,而配料的多寡都可以和服務人員說。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aldwin Park, 區Corona, 區Ontario, 區Santa Ana,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