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男朋友】 GF ‧ BF 8/3 北美上映

| July 30, 2012

「如果到了三十歲,我們倆都沒有人愛,那就在一起吧!」 阿仁愛著美寶,但17歲的美寶,卻在心中對阿良這樣說著。

年少輕狂的他們用屬於他們奔放的青春衝撞著教條與規範,在1980年代尚未開放的台灣,他們在學校的角落噴漆、策劃著朝會時的狂歡舞會。而面對阿良無聲的拒絕,美寶只好轉而接受阿仁熱烈的追求。

離開了家鄉質樸純淨的玉蘭樹,三人進入城市上了大學,跟著在台北的廣場上大聲疾呼關於自由的種種理想。而情感上的欺瞞與背叛,卻也讓三人曾經單純而美好的關係逐漸崩毀。

時光流轉,歷經彼此關係的重新洗牌,踏入社會,失去聯繫多年的美寶與阿良再度重逢。重溫舊事,那些美好而感傷的過去,他們能夠從彼此的身上找回誠實面對愛情的勇氣嗎?17歲時相互許下的約定,終於要實現了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