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美麗的極地古樹照片,彷彿身臨冰雪異世界!

| July 27, 2012

位於北極圈附近零下40 度,一片被冰雪覆蓋的世界中。一名名為Niccolo Bonfadini的意大利學生隻身前往北極圈拍攝極地的大自然景色。Niccolo Bonfadini現在是意大利Monza市一名環境工程系的學生。在他在拍攝這些圖片的途中,他只用powdered freeze-dried food來維持他的日常飲食,並且睡在簡易帳篷中。

這些極地世界的風景就猶如從地面拔地而起的巨龍一般,彷彿是只有科幻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但是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景就被拍攝於平均溫度達零下40度的北極圈地區。在北極極其低溫的環境中,大地和樹木表皮都被厚重的冰雪覆蓋著。這些精美的圖片是由21歲的Niccolo Bonfadini拍攝的,他花費了9天的時間在這個77平方公里的冰天世界進行拍攝。

在Niccolo Bonfadini拍攝的照片中,奇特的純白色如巨龍般的捲曲物體拔地而起。Niccolo Bonfadini說:“站在這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景前面,我被震驚到了。我彷彿來到了另外一個星球,所有的眼睛能夠看到的風景都是純白色的!所有的東西都被冰凍了起來。” Niccolo Bonfadini還說道:“我愛我現在所做的事情,我愛用自己的腳步走入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雄偉和壯麗。這絕對是我生活中最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在整個極地之旅中,我所面臨到最大的挑戰就是完全的孤獨,在整個旅途中,我只見到了3個人。但是我更喜歡這種感覺,也許我並不是一個喜歡很多人群的人。”

大自然是地球最為大的傑作,也許人們面對這些照片有很多不同的反應。而且很難發現這些包裹在冰雪下的巨大物體居然是千年古樹。在大自然面前,人類無疑變得非常的渺小。小編被Niccolo Bonfadini勇於最求自己夢想的勇氣所打動了,也希望大家爲了我們最美好的大自然節能減碳。你喜歡這位背起行囊,開始屬於自己旅途的少年所拍攝的驚奇照片嗎? (原文)

文章來源: http://www.dailymail.co.uk

實習生Lynn 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