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ANCE Bar & Lounge 時尚會所

| July 23, 2012

ENTRANCE Bar & Lounge是一個致力於追求打造現代高檔生活品質的Lounge Bar,堅持不懈的對於優質酒品的追求,並配以多元化的食物,是一個具有時尚魅力以及小資情調的休閒娛樂SPOT。

ENTRANCE定位為頂級私人飲酒空間,一邊是延展酷炫的吧台區,一邊是高檔舒適的沙發區,木地板與木條天花板相互輝映,給人有置身於紐約Loft的氛圍之中。除了有別於一般夜店黑暗嘈雜的氛圍之外,融合現代與古典的裝潢風格更是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特色,讓你彷彿親臨紐約上東區的私人Lounge。

ENTRANCE結合了挑剔與專業的追求,這裡提供優質的酒品和頂級的料理。下了班和三五好友相聚,享用精緻的串燒料理和炸物,多樣化的小點,引領大家進入美食世界,並搭配Bartender 為您製作的調酒,讓你沉浸在品酒的樂趣中。

ENTRANCE的調酒師具有多年卓越的調酒經驗,酒品展現出現代與古典結合的極致。現代的特色調酒均取材於新鮮現榨的萊姆和果汁,通過調酒師多年經驗獨創的調酒法加以調和,以清雅的果香襯托出酒品的濃郁與圓潤。古典的經典調酒則遵循傳統的比例來呈現天鵝絨般細膩而醇厚的口感,豐滿的酒香給每一位貴賓帶來溫暖的慰藉和優雅的享受。

相對於一般餐廳和飲料店,ENTRANCE希望透過延長的營業時間,提供給喜歡夜生活的貴賓一個停駐逗留的會所與同事、朋友聚會,同時創造出一種新的社交文化,勢必成為時尚人士夜晚駐足的新場所。

(左) Rib Eye: 炭烤Rib Eye,肉間的油脂能讓口感更添滑順。(右) Chicken Meatballs:雞絞肉很軟嫩,扎實度也剛好。

綜合酥炸類 – 有薯條﹑洋蔥圈﹑魷魚﹑餛飩﹑馬茲瑞拉乳酪條﹑蝦球及雞腿,每種炸物的口感都各有特色。

雜錦串燒 – 有雞肉串﹑豬肉培根捲﹑干貝﹑羊肉串﹑墨魚等多種選擇,串烤火侯控制得宜,將每一款烤物的鮮明食材特性透過炭火激發美味口感。

雞尾酒蝦及數種冷盤

簡約的吊燈散射出慵懶的暖光撒在濃郁的Ace of Spades Champagne中,輝映出低調的奢華。

Whiskey on the Rock  限量供應的冰晶球以完美的弧線恰與酒杯中,非常緩慢的溶解速度將包圍在其周邊的烈酒保持在最佳的品嚐狀態又不會稀釋酒精的濃度,精美的冰晶球與狂野的烈酒呈現出美女與野獸般激情的獨舞。

Aviation (飛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菜Chinese,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