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濾鏡殼幫您拍起照來更人性化

| July 18, 2012

Trygger Camera Case:

iPhone 4/4S Polarizing Filter Case

雖然有眾多App可以強化iphone的相機功能, 不過畢竟只是用軟體修改原有的照片,有些情況下還是沒辦法解決。

例如想要拍玻璃櫥窗後的東西,可是玻璃上的反射就是消不掉阿! 怎麼辦? Trygger利用在專業攝影中的濾光鏡結合在iphone殼上,讓你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輕輕一推slider 再稍微的調整一下鏡頭就能夠輕輕鬆鬆的消除反光,讓你的照片更加銳利美麗喔!

iPhone 濾鏡殼幫您拍起照來更人性化

Trygger Camera Case: iPhone 4/4S Polarizing Filter Case 雖然有眾多App可以強化iphone的相機功能, 不過畢竟只是用軟體修改原有的照片,有些情況下還是沒辦法解決。 例如想要拍玻璃櫥窗後的東西,可是玻璃上的反射就是消不掉阿! 怎麼辦? Trygger利用在專業攝影中的濾光鏡結合在iphone殼上,讓你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輕輕一推slider 再稍微的調整一下鏡頭就能夠輕輕鬆鬆的消除反光,讓你的照片更加銳利美麗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ufmHC7Zb4 Available JUly 2012

Available JUly 2012

$49.9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