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見過會自動整理的“智能床鋪”嗎?

| July 16, 2012

在20年前,人們做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動手勞動,但是20年後的現在,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智能產品充斥在人們的生活之中。例如智能手機,電腦,電視,窗簾等等。要人們的生活變得便利的同時,也變的越來越懶。近日,一家名為OHEA Smart Bed智能公司發明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智能床鋪。

這個智能的床鋪可以自動的整理睡覺過後雜亂的床鋪。從整理床鋪中,節省了人們些許時間。在視頻中,小Joey跑下床去,並沒有整理她的床鋪。但在這個時候,設施在床鋪兩旁的智能機械手臂將被子兩旁的緊緊的抓了起來,並且在床尾還會有一條線連接到床鋪的兩旁。在床頭,還設置有能夠提起枕頭的機械手,要智能鋪床過程變得更加的方便。整個鋪床的過程花費大約50秒的時間。

在自動模式中,整個鋪床過程將會在起床後的3秒鐘後開始。所以你可以在起床後觀看“你的懶惰程度”。OHEA公司成立於西班牙,並且承諾說如果有人在整理床鋪的過程中跑回床上面去,整個整理過程將會停止。並且這個智能床鋪並不會增加你的電費開支。怎麼樣?這個“智能床鋪有令你心動嗎?” (原文)

Video Thumbnail

OHEA

在20年前,人們做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動手勞動,但是20年後的現在,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智能產品充斥在人們的生活之中。例如智能手機,電腦,電視,窗簾等等。要人們的生活變得便利的同時,也變的越來越懶。近日,一家名為OHEA Smart Bed智能公司發明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智能床鋪。 這個智能的床鋪可以自動的整理睡覺過後雜亂的床鋪。從整理床鋪中,節省了人們些許時間。在視頻中,小Joey跑下床去,並沒有整理她的床鋪。但在這個時候,設施在床鋪兩旁的智能機械手臂將被子兩旁的緊緊的抓了起來,並且在床尾還會有一條線連接到床鋪的兩旁。在床頭,還設置有能夠提起枕頭的機械手,要智能鋪床過程變得更加的方便。整個鋪床的過

文章來源: http://techland.time.com

實習生 Lynn 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