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LA會員獨享!! 暑假旅行企劃全面啟動!!

| July 12, 2012


餐食:早午晚餐/敬請自理

旅館:HOLIDAY INN 或 BEST WESTERN 或 QUALITY INN  或同級

今天抵達格蘭水壩的底部觀看兩邊高達千呎的峭壁被陽光映射得像火燄般耀眼,而這偉大峽谷的創造者-【科羅拉多河】此刻正靜靜的在您眼前流淌。迫不及待地登上漂流艇順流而下,河水清澈見底,而前方高聳的石壁像是等待您來開啟的扇扇巨門。緩緩前行,悄然開啟的是您的心扉,肅然體會什麼是天人合一的境界。漂流於科羅拉多河中是百多年以來多少人類的夢想,今天您終於可以夢想成真。隨後驅車前往美麗的賭城【拉斯維加斯】。五彩霓虹,尖端科技的特效噱頭令人讚嘆神奇。您可以【自費】參加最燦爛、最經典的「夜遊」。
[建議自費項目] 科羅拉多河漂流(門票$87) / 拉斯維加斯夜遊$25 


餐食:早午晚餐/敬請自理


旅館:CIRCUS CIRCUS  或同級


今天返回洛杉磯,結束此次科羅拉多河全新體驗之旅,希望在您的心裡留下快樂的回憶!

.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