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 第四年度的 “The Body Issue”出爐了!

| July 11, 2012

全球最知名的運動明星們在今年最新出爐的ESPN第四年度 “The Body Issue” 雜誌中,勇敢地在攝影機前面露出了自己的一切。其實這些圖片想要表達的只有一個理念,那就是 “人體的極限是可以努力爭取得到的-the human body can be pushed”。

由於4年一度的倫敦奧運會的舉辦,這次雜誌特別徵集到了總共27名世界級的超級運動明星來加盟拍攝。其中包括NBA籃球明星Tyson Chandler, 巴西的衝浪極限運動明星Maya Gabeira等世界級超人氣運動明星。

據ESPN的編輯Chad Millman 稱,這對於許多運動員來說是一個無需感到羞澀的體驗,在大眾面前表現自己驚人體形的一個機會。由於這些圖片非常的養眼,即使25歲的極限衝浪運動員Gabeira在大海中拍攝裸體潛水的照片,也沒有令人感到非常的奇怪。反而帶給讀者一種和大自然融合為一體的和諧感。

各位讀者有沒有覺得這些運動明星的身材非常的養眼呢?小編相信只要努力運力運動,總會有一天變得和他們一樣的性感。 (原文)

更多照片: http://espn.go.com/espn/photos/gallery/_/id/8136693/image/3/carlos-bocanegra-2012-body-issue-bodies-want-espn-magazin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攝Photo,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