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你想好要怎樣渡過了嗎?!

| July 11, 2012

夏天來了!作為全美陽光最為燦爛的加州,每年LA的夏天都會有滾滾的超級熱浪來襲。生活在LA這個大熱鍋的各位朋友們有沒有想要“清涼一下”,卻不知道要去哪裡呢? 小編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幾個 LA 適合消暑﹑休閒的海灘和水上樂園。

The Hansen Dam Aquatic Center
地址:11798 Foothill Blvd., Lake View Terrace, CA 91342
The Hansen Dam Aquatic Center水上樂園建於山谷之中的一個湖上。The Hansen Dam area既可以游泳,還有建有非常多的水上娛樂設施,包括水上滑梯和水上樂園。是一個非常適宜全家活動的消暑場所。

 

The Annenberg Community Beach House

The Anneberg Community Beach House 坐落於Santa Monica海邊的度假屋。 如果那裏的海水要你感到冷,但是依舊想要感受炎炎夏夏日中的清風,那麼The Annenberg Community Beach House就是你的Best Choice了!The Annenberg Community Beach House海之屋設計非常的前衛。它的整體設施之中包括一個大型的泳池,畫廊,觀景陽台,庭院和Cafe。並且在這裡度假的人們還可以享受由Beach House提供的許多課程。其中包括瑜珈和paddleboarding 等課程。

其實小編自己非常的喜歡看日劇,每當看到日劇中一群好友一同在海之屋度假的情景便非常的羨慕。所以小編覺得這裡不僅是適合全家消暑的場所,也是一群好友創造屬於自己回憶的不二選擇。

更多資訊:http://www.annenbergbeachhouse.com/?chebs=ann_yelp
地址:415 Pacific Coast Hwy., Santa Monica, CA 904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