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攝影少年 高空拍攝杜拜城市全景

| July 10, 2012

看完後可不要腿軟喔!!!

這些令人頭暈目眩的照片是今年19歲的俄羅斯學生Marat Dupri, 在位於Dubai全世界最高的一棟摩天大廈上拍攝的。當時的Marat Dupri坐在Dubai最高的摩天大廈邊緣,俯拍了一系列Dubai城市全貌的照片。

拍者無懼,但是看的人確是膽戰心驚。Marat Dupri和他一群無所畏懼的朋友共同拍攝的這組圖片,Marat Dupri並沒有採取任何的安全保護措施。Marat Dupri在2年前才買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部數碼相機。那個時候的Marat Dupri就喜歡穿過層層的安全保護措施,爬到高樓上面拍攝整個莫斯科的城市全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