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養品大集合PART 2 抗老篇!!

| July 6, 2012


我們理解時間的力量,也明白青春無法永恆,而壓力侵擾以及年齡的與日俱增讓青春變得更短暫。既然我們無法留住歲月的流逝,那不如就讓肌齡停止成長,延長青春的保鮮期限吧!  聽聽牛爾老師的話,一起抗老吧!

現代人受到資訊與環境的壓迫,連帶也影響了肌膚的提早老化,這時除了運動可讓身體保持健康、年輕,外在的面子更得靠保養品來改善。當年過二十五,肌膚真皮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便會逐漸崩解減少,導至鬆弛、塌陷、皺紋漸漸出現,便得在每天早晚使用一些具有抗皺功效的保養品,來增加肌膚的彈性緊實,同時防曬要做足,提早對抗老化、預防皺紋,就是自信再出發的第一步。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用鏡子仔細檢視臉部、額頭、眼角、眼下方、鼻翼兩側、嘴角、眉間等處,觀察是否有皺紋,及眼皮是否往下掉、臉部及頸部線條變得模糊等肌膚鬆弛現像等,若有,及代表老化問題已經找上門了。

一旦發現肌膚出現老化,這時便要加強預防老化的保養工作。一般男性抗老化的基礎品項包含;防曬產品、添加抗氧化成份的保濕產品,例如抗氧化精華液、抗氧化保濕霜等等,其它可選擇含有抗氧化成份如: Q10、乳糖酸、植物性荷爾蒙、白茶萃取、綠茶萃取等成份。.

看個人肌膚狀況,30歲以上的男性要做好抗氧化、抗倦容及抗細紋的保養動作;40歲以上的男性就要加強緊膚、抗皺、眼部浮腫等保養重點。男性在30~50歲時,肌膚狀況會遽然滑落,正因為男性老化現象是累積到某種程度才瞬間崩盤,因此男人平常更應提高警覺性。進階得抗老保養品為抗皺精華、眼部抗皺霜等,含有維他命A、左旋C、胜肽等具有積極緊實肌膚、抗皺效果的保養成份。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新陳代謝大不如從前,肌膚狀況也漸漸走下坡,除了基本保養動作,也可以透過改善生活作息習慣,讓身體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以對抗老化情形。
……. 1. 充足睡眠,可能你需要一套質感較好的枕頭、棉被套及床單。

          2. 均衡飲食: 多吃青菜、水果。
          3. 增加運動促進新陳代謝。不能運動就走走路或走走樓梯吧!
          4. 良好的社交關係,總要有幾個可以交心的朋友。
          5. 戒菸! 抽菸不只容易得肺癌,也會讓皺紋提早上臉!
          6. 補充維他命,特別是維他命C、E、胡蘿蔔素或是一些抗氧化的健
  ……… 康食品如葡萄子、綠茶等等。

          7. 良好的性愛: 這點非常重要。

. .
.Givenchy Man Intensive Anti- Fatigue Eye Lift

眼部緊緻精華按摩筆

.

這款具有特殊按摩滾珠設計的眼部精華,一方面幫助按壓眼周肌膚穴道,一方面釋放出內含的眼部精華液。精華液配方主要是以保濕玻尿酸、具有緊實提拉效果的大豆蛋白及四元胜肽為主,可以幫助疲憊眼圈恢復明亮、緊實,同時改善眼部鬆弛以及眼周細紋的問題。

givenchybeauty.com
$41.00
.

 

.RoC  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Daily Moisturizer SPF 30
除皺日霜
.

ROC這個法國隨處可見的藥妝品牌向來以添用「Retinol(A醇)」為主要成份的各種抗皺保養品而聞名。使用後可撫平肌膚表層的細紋以及深層皺紋,防曬功能更可防止UVA穿透肌膚造成老化。

.
drugstore.com
$15.99             

.

Origins Plantscription™Anti-aging serum with Anogeissus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