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開幕了! Chanel再次掀起復古風潮!

| July 5, 2012

2012年7月3日,2012/13秋冬季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正式的開幕了。在此期間,時尚界的引導 Chanel 率先推出了新一季的秋冬高級定製時裝。這次,時尚界的“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將”New Vintage”元素作為此次發佈會的主題,足足的吊起了時尚界各位達人們的胃口。

Chanel T-臺上的Model全部身著奪目的手工花呢套裝,這些套裝全部都是採用羊毛,薄紗和珍珠手工製作而成的,總共花費了大約3000個小時。這些高級套裝襯托出了模特們修長的輪廓,所有裙子的下擺都是在剪裁於膝蓋以上。這次的長禮服都是採用斜線式縫製方法,背後的裁剪的很低。雖然走的是復古風,但是又加入了新的流行元素。無疑更加襯托出了這些Model們的復古名媛氣質。現在讓我們先一睹為快吧!(原文)

文章來源: http://www.nydailynews.com

實習生 Lynn 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