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Expo 一個專屬動漫迷們的 Party Time!

| July 3, 2012

小編雖然很愛動漫,但是從未真正的參與過任何的動漫展覽。這次對於小編來講,是一次非常難得的動漫初體驗。最初,當小編等人步入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時,小編感覺自己像是來到了動漫世界的異次元。大部份的參加此次展會的動漫迷們都身著各式各樣的“奇裝異服”,其實就是身著動漫人物的服裝進行各種各樣的表演(業界術語-cosplay)。

其中,不乏打扮“驚人”的動漫迷們,其實小編的內心深處有被各位動漫迷們的熱情所感染。大家真的非常的敬業,每當有其它動漫迷要求拍照時,他們就會擺出在動漫中人物一模一樣的經典表情和pose,像是活生生的從動漫裏面走出來的人物一樣。參加此次展覽的動漫迷們,不僅可以觀賞其他人的cosplay, 也可以自己動手,把自己打扮成所喜愛的動漫人物形象,演繹屬於自己的動漫人物。

在LA Anime Expo 展開期間,主辦方還邀請了不少的名聲優和動漫界的知名藝人們來參加此次的動漫活動。例如:為動畫Angel Beats! 的角色歌手配音的 Lisa; 為《魔法禁書目錄》一方通行﹑《會長是女僕》碓冰拓海﹑《食夢者瑪利》藤原夢路﹑《青之驅魔師》奧村燐等動畫配音的岡本信彥; 為《銀河英雄傳說》中的萊因哈特﹑《聖鬥士星矢》中的仙女座瞬﹑《棒球英豪》中的吉田剛﹑《七龍珠Z》中的貝吉塔﹑《名偵探柯南》中的服部平次等知名動漫配音的堀川亮; 超人氣動漫主持人Danny Choo等。

雖然展覽的會場會有很多的商家提供和動漫有關的相關產品,但是每一家店的產品價錢都會有$5~$15左右的浮動。小編提醒各位動漫迷們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不要一時衝動等淘到更加便宜的產品時才後悔莫及哦!  (實習生 Lynn 整理報導)

============================================

看到會場外洶湧的人潮就知道今年熱鬧非凡,廠商也大手筆在戶外展示大型改裝車並發放紀念品,一踏進館場馬上看到三台痛車(將動漫人物烤漆在車上),動漫迷精心設計的角色扮演紛紛擺好架式;小編還沒拿到入場證,相機的記憶體都快被秒殺光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