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Expo 一個專屬動漫迷們的 Party Time!

| July 3, 2012

由於Convention Center幅員遼闊,不同的場館也有不同展出:企業與一般攤位同在主場館裡,沒有明顯區隔畫分,而各個攤位所展示與販售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從企業攤的新作展示、到同人周邊創作、有公仔模型販售、也有cosplay道具等;如果沒有先看場刊了解大致分佈情況,很可能會迷失其中呢!

血拼過後可以到旁邊的放映室內,悠閒地觀賞正在播放的動畫,或者是排隊看精心製作的Hybird Film;依照不同時間也有特別嘉賓出席,還有角色扮演與卡拉OK大賽,玲郎滿目的活動絕對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卡片遊戲、桌上遊戲以及大型機台的專區,愛好者也可前往一窺究竟。

整體來說,比起日本與台灣等地的動漫展,美國Anime Expo的確很有自己特色,雖然比較少看到日本的最新作品,但從精心製作的周邊商品、大膽的角色扮演以及更為多元的創作,還是能充分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而主辦單位準備的豐富活動,也絕對是身為動漫迷們的朝聖重點項目之一呢!

最後貼心提醒,現場以收現金為主,出發前請準備好荷包以免向隅;另外館場相當大,好處是不會顯得擁擠,但一整天下來雙腳會十分疲勞,建議穿著輕便方便走路,不過若是要角色扮演就得要辛苦些了,在此小編向眾cosplayer們致敬! (畢業實習生‧ 忠  整理報導)

 文字: 忠 / Lynn                 圖片: And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