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時尚生活】讓Megan Fox成為性感女神的最大功臣?

| July 2, 2012

讓Megan Fox成為

….性感女神的最大功臣….

上周跟大家介紹了True Religion的背後小故事, 特色, 及款式等等,

今天來談些輕鬆好玩一點的東西,

像是有穿TR的歐美及亞洲藝人, TR的季節性特殊後標, lookbook, 還有最新春夏款! 🙂

首先, 就先給大家一張超火辣的Megan Fox!

大家知道她在Transformers裡讓人印象深刻火辣到會噴鼻血的短褲嗎?!

那就是TR的joey cut-off款!

 所以TR短褲一整個就是性感的代表啊!

(更多詳細介紹請參考: [精品牛仔褲 Premium Denim] 完美修飾下半身曲線的 “True Religion” 款式與穿搭心得篇)

穿True Religion的歐美女星: (是不是多到有點誇張? ha)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8.26 PM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9.17 PM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50.40 PM

Megan Fox將這件joey cut-off一路從戲裡穿到戲外, 火辣性感女歌手Beyonce和眾多Victoria’s Secret的超級名模也都穿著這件,

這是想要性感的女生們必買的短褲啊!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9.28 PM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9.38 PM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9.52 PM

Britney Spears也是它家的忠實客戶!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50.04 PM

還有讓Joey款聲名大噪的Jessica Simpson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50.21 PM

男星和褲款: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50.30 PM

我很愛的帥氣氣質男星Jonathan Rhys Meyer也是穿TR的褲子噢! (看過the tudors以及他和Scarlett Johansson合演的Match Point的人應該都會愛上他, ha)

58576159da410cf28d5261a6e702aa3d

男生的褲款介紹 (不好意思, 我不是男生, 所以男生們請就自行研究吧)

draft_lens7132162module59438282photo_1253940464true_religion_fit_guide

穿True Religion的亞洲藝人:

先來點韓國的吧…宋呈憲, 全智賢, Rain

TR- korean

全智賢還是TR在韓國的代言人呢

2011110215461596

權相佑

權相佑

韓彩英 (TR最新代言人)

201205071355204338 429008-20110903012944 T1OH9mXaVTXXaH.X6X

再來點香港藝人:

黎明與樂基兒

02fo58pnew

謝霆鋒與張柏芝

張柏芝 &  謝霆鋒

楊紫瓊

楊紫瓊

古巨基與劉翔

古巨基 & 劉翔

熊黛林

熊黛林

甄子丹

甄子丹 汪詩詩、甄子丹、謝婷婷、劉碧麗

 

看完了藝人, 我們來看點有趣的!

TR這幾年在細節上下了更多功夫,

出了各式各樣有趣美麗的後標,

沒有任何其他一家premium denim品牌花這麼多的心思跟功夫在tag上,

難怪TR的褲子價錢都高很多, 因為真的多了很多工啊!

我誠心推薦大家在試穿褲子之餘, 也多花些心思去appreciate這些地方!

現在就介紹其中幾種給大家-

* 正常的TR標

DSC04634 DSC04635

 

1. Pony Express

– 小馬皮標

DSC04470

(大家看得出上面是馬毛嗎? 超特別的!)

– 馬蹄車線超出口袋

DSC04471


2. Phantom

– 後腰部編織美國國旗

– 右後口袋邊, 縫上細皮標草寫 True Religion Logo

IMG_4746

(手工的噢! 國旗一整個展現美國風….另外因為已經有了顯著的國旗, 因此口袋不宜過花, 原來的true religion標就改為小小的草寫標, 口袋也改以打洞式來顯示馬蹄, 低調卻又有質感)

– 打洞式馬蹄

(下面這張是男生款的)

IMG_6596

 

3. Vintage

– 骷髏頭圖案腰標

(大家說這個是不是酷斃了!!! 比Ed Hardy還酷…話說, Ed Hardy進來台灣以後真是被穿爛了, 害我現在都不穿, 免得人家以為我是夜店混混咖 🙁  )

IMG_4748

DSC04621

– 金屬細節用舊汽油桶製成

DSC04628

你們說這款是不是很適合想要表現cool, tough的人穿?! 超酷的!

 

4. Lonesta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