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見過Coffee豆製作的巨幅圖畫嗎?

| June 27, 2012

咖啡豆不僅是咖啡的主原料,振奮無數人們精神能量的來源,還可以製成巨幅的畫作!近日,俄羅斯藝術家製作的驚人巨幅咖啡豆畫作被收錄到吉尼斯世界紀錄。這幅畫主要畫的是一張美麗的女人面孔。

現在這幅巨幅的咖啡豆畫作正在位於俄羅斯的莫斯科的Gorky Park展出。這幅巨作大約有30平方米大(322.9平方英寸),並且使用大約100萬顆的咖啡豆製成的。咖啡豆畫作的上一個世界記錄保持者是位於Albania的巨幅咖啡豆畫作。這幅畫大約有25平方米大。看來藝術的靈感真的是來源於生活。只要你有創意,說不定你也會成為下一個世界紀錄的創造者哦! (原文)

Video Thumbnail

Coffee painting creates new world record

咖啡豆不僅是咖啡的主原料,振奮無數人們精神能量的來源,還可以製成巨幅的畫作!近日,俄羅斯藝術家製作的驚人巨幅咖啡豆畫作被收錄到吉尼斯世界紀錄。這幅畫主要畫的是一張美麗的女人面孔。 現在這幅巨幅的咖啡豆畫作正在位於俄羅斯的莫斯科的Gorky Park展出。這幅巨作大約有30平方米大(322.9平方英寸),並且使用大約100萬顆的咖啡豆製成的。咖啡豆畫作的上一個世界記錄保持者是位於Albania的巨幅咖啡豆畫作。這幅畫大約有25平方米大。看來藝術的靈感真的是來源於生活。只要你有創意,說不定你也會成為下一個世界紀錄的創造者哦! (原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文章來源:http://www.telegraph.co.uk

實習生Lynn 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