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人氣韓式湯冷麵 Chung Ki Wa

| June 25, 2012

▼不飽人帶路來吃好吃的韓式涼麵, 夏天到啦 是涼麵出動的時候了!…Chung Kiwa 的停車場不在餐廳門口,在左邊有個停車場.不過停車格很小..

每樣都很想吃…

▼ 還是很好奇到底誰到這些地方點一瓶$100 的Crown Royal!
▼ 裝潢走古樸路線, 而且上門的多是歐吉桑歐巴桑等…
▼ Yeah!…今天有酒喝…*因為不飽人無酒不歡*
▼ 這間店的小菜給得非常豐富..擺得滿滿一桌但是不會主動續盤
▼ 辣椒炒牛肉 不飽人說很鹹@@
▼ 沾豬肉的拌醬
登登登..!!!開心到照片失焦…*失職部落客*
▼ 生蠔 燒豬肉 泡菜 包在捲心菜裡一起吃 可搭配辣椒還有大蒜瓣, 然後沾豆瓣醬和辣醬. 如果不介意整嘴大蒜味包大蒜美味度有加分效果.
▼ 這間最出名的是韓式冷麵, 真得很好吃 可是好~~~~~大一份..
▼ 加辣的 不過不辣,這種含式辣椒醬辣辣甜甜的.
▼ 還會送上很濃的牛骨高湯.
還有附燕麥米煮的甜湯不過沒拍到!…
很好吃再有機會要找多點人來試其他的菜. 這餐承蒙不飽人買單..大感謝呦!!!BoBo估算一人連酒小費大概是40元上下.不過我們沒吃完 冷麵幾乎剩下2/3…泡菜豬肉也是. 人多聚會應該比較適宜. 另外很多桌都有點烤肉應該烤肉也不錯 還有包廂可以坐喔!
Chung Ki Wa
3545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737-0809

更多好吃好買:   EAT + SHOP / 菜頭 + BoB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