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見過這麼多人一起做瑜伽嗎?

| June 21, 2012

在夏季裏最長的一天-夏至!共有14000人註冊參加了 此次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的夏季最大的瑜伽活動 ‘Mind Over Madness’。此次時代廣場瑜伽活動的主辦人Douglass Stewart稱:“ 時代廣場是一個理想的活動地點用於挑戰人們內心的平靜。”

這個大型的瑜伽活動今年已經是第十年度在時代廣場舉辦。希望可以讓忙碌的紐約人有時間令自己冷靜放鬆下來。這麼多人在時代廣場做瑜伽有沒有很Cool?!!如果是你的話會想要參加嗎?(原文)

Video Thumbnail

Yoga in Times Square, NYC

在夏季裏最長的一天-夏至!共有14000人註冊參加了 此次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的夏季最大的瑜伽活動 'Mind Over Madness'。此次時代廣場瑜伽活動的主辦人Douglass Stewart稱:“ 時代廣場是一個理想的活動地點用於挑戰人們內心的平靜。” 這個大型的瑜伽活動今年已經是第十年度在時代廣場舉辦。希望可以讓忙碌的紐約人有時間令自己冷靜放鬆下來。這麼多人在時代廣場做瑜伽有沒有很Cool?!!如果是你的話會想要參加嗎?(原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G4qhtsIYM 文章來源:http://www.telegraph.co.uk 實習

文章來源:http://www.telegraph.co.uk

實習生 Lynn 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