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恐怖的拐賣婦女方式

| June 19, 2012

(轉) 2012年最恐怖的

拐賣婦女方式

尤其女性朋友留意啊! (我也是在群裡看到的,看了請轉發)寫這個事情的時候已經沒有手抖了,中午持續到下午很長的時間我都緊張得渾身顫抖,太可怕了! !

2011年10月2日,我和朋友約好中午一起吃飯,我是坐的地鐵然後走到一號線2號出口等他。

去的時候他還沒到,站了不到2分鐘我發現有個瘦瘦的穿黑衣服的男人一直在看我,然後想方設法靠近我。還拎著一個黑色袋子,所以我一直在躲開。

當時的環境:地鐵口來往人不是很多,陸陸續續。有3個女人和2個男人聚在一起看地圖,說著話。一個一直看著我的男人,我在與他保持距離。

我當時在想,最近變態很多。又或者他袋子裡有什麼*,我要小心。但是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

這個時候又跑來一個男人,大概176cm左右個頭,30多歲,灰色衣服,擰一個黑色長帶子小皮包。跳過柵欄靠近我。我急忙躲開。

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他走向那個黑衣男人稍做交流然後一直靠近我,他看我一直和他保持距離,索性快速跑我身邊,我那時候已經跑到那講話的5個人中間去了。他第一句話就很大聲說:你去哪?

我很吃驚,但沒理他。我想這麼多人在你能怎麼樣?後來他很大聲說:“快跟我回家,你這個賤女人!”

我開始害怕起來,但是還是沒太慌亂,我跟那5個人說,我不認識這個人。發生什麼事情麻煩幫我報警!那幾個人或許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開始還躲著我。那男人看見那幾個人就更噁心的說:“ 他是我老婆,我是他男人,這個女人幾天不回家了,背著我在外面偷男人!我要帶他回家!!他媽的,臭女人……”

我開始嚇得顫抖。

一:路人搞不清楚,沒什麼動作,沒有任何人幫我。哪怕我一直在說:求求你們,我發誓我不是他老婆,請幫助我報警!

二:然後我強迫自己保持鎮定,開始自己撥打110。這段時間花費我很多時間。撥通卻佔線,這該死的……  那個男人一直在大聲罵我,說我是他老婆,一直強行要把我帶走。我一直在躲,大聲說我不是你老婆,我不認識你!可是路人都像看戲樣看著我們。

隨後我看見朋友跑過來,才像看見了救命草。那個人看見我朋友來後隨即散去,人影都不見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