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 Korean BBQ and Yakitori Bar

| June 18, 2012

雖然有兩人以上就有兩小時食用的時間限制(2hours limit 之後就會另外加錢),但是服務生絕佳的給肉跟換烤盤速度,絕對不會怠慢或是壞了客人們品嘗美食的好興致;跟肉類搭配的是芝麻油跟鹽、甜味醬油以及比較特別的綠茶調味粉這三種醬料。

如果有不適肉類的人也可以另外點用韓國嫩豆腐煲或是辣炒年糕都是不錯的選擇!想要邊吃肉邊配酒的食客們,這裡除了有啤酒之外也有很多的燒酒、特調酒類可以供你飲用!(酒類另外算錢) Gen韓國烤肉餐館絕對是全家大小、親朋好友聚會的最佳地點!

PS: 這裡唯一讓人感到惋惜的就是等待入坐的時間非常的久,因為他們不接受訂位,所以如果是週末吃飯時間到達就有可能會等到一個半小時呢!所以要去之前必須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噢!

Gen Korean BBQ and Yakitori Bar

13741 Newport Ave., Tustin, CA 92780
(714) 505-1800
Price: $11 ~ $30
Mon-Thu, Sun 11:30 am – 11 pm
Fri-Sat 11:30 am – 12 am

文/圖 Am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Tustin,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