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摘奪MTV 電影四大獎

| June 5, 2012

一年一度的MTV 電影獎在洛杉磯當地時間6月4日舉​​行了第二十一年度的盛會。改編自小說的電影《飢餓遊戲》,成為當晚的大贏家。當晚《飢餓遊戲》共獲得了8項提名,贏得了其中最佳打斗場景,最佳熒幕反差。其男主角喬什•哈切森擊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贏得了2012年度MTV電影最佳男主演。 《飢餓電影》女主角詹妮弗•勞倫斯憑藉其精湛的演技贏得了最佳女主演獎項。擊敗了《哈利波特》,《暮光之城》等當紅電影,獨占鰲頭。據男主角喬什•哈切森稱:“他自從四歲起就夢想有一天能夠奪得金爆米花獎。”今天他終於憑藉《飢餓遊戲》這個契機,實現了他多年的夢想。 (原文)

圖片來源:http://www.ctv.ca

圖片來源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news/hunger-games-return-imax-screens-31455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