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tson –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 June 5, 2012

Why Was Harry Potter Star Emma Watson “Nervous” Making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在人們的印像中Emma一直閃耀著好學生,乖寶寶的標籤。她不僅備受大牌導演的青睞,並且兼備智慧和美貌。Emma在別人渴望而不可及美國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學深造,在完成《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後,Emma Watson 急需擺脫童星的稱號。這次Emma 決心挑戰異性題材電影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這部電影改編自Steve Chbosky導演自己的小說。這部Steve Chbosky自編自導的電影涉及多個敏感題材包括青少年在性,毒品和人生價值方面的迷惑。導演用陰暗的題材描繪青少年在特定時期的困擾。在這部電影中Emma Watson 將會和Logan Lerman等美國新生代人氣偶像聯合出演。

據Emma 在MTV電影獎典禮上稱,“這個人物是從《哈利波特》系類電影的完美過渡。這是一部屬於青少年的電影,但是主題更加的陰暗。”對於這個人物她感到非常的難以把握但是也很具有挑戰性。”

Emma 最初對於她的美國口音也感到非常緊張。但是Emma從Logan 和 Ezra那裡得到了非常多的幫助。每當她講錯的時候, Logan 和Ezra就會非常耐心的提醒她講錯了。

.

資料來源:http://www.eonline.com

實習生Lynn 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