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大模王-販售限量公仔 收藏大人的酷玩具

| June 4, 2012

Sideshow推出的1:1等身比例的 戰爭機器半身胸像,鋼鐵人續集最具話題的角色,全副重型武器,有如死神般漆銀塗裝的重裝式樣鋼鐵人。不過重點在於這尊的CP值比馬克3胸像要高多了,除了背上那挺機關槍,還多了胸前的發光功能,比起單調了點的馬克3或許有可能會再出個馬克6或馬克5來搭配。

▲ 誰說投資都得花大錢? 只要有興趣再加上抓得住流行熱潮,這些所謂的玩具可都藏著一筆不小的賺錢商機。

 

◎ Pre-order itmes ◎

 

 Hot Toys Suit-Up Gantry with Iron Man Mark IV

點圖可放大

這組由 Hot Toys 發行,『MARK IV / MARK 4 TONY STARK &  SUIT-UP GANTRY 著裝機械手臂整備台』 會讓鋼鐵迷為之瘋狂。

*鋼鐵人 MARK IV:人偶全身約36處關節可動,附屬3種替換用手,頭部、雙手、胸口反應爐內藏LED燈可發光。
*著裝整備台: 5個主要機械臂與4個小型輔助臂,總共有80處關節可轉動,雙面風格地台內藏LED燈可發光(白燈)。
*著裝機械手臂 (此版本附屬限定),前端爪子可動,骨架氣閥連動設計,轉動時會隨著伸縮,底盤可360度旋轉。

 

█  Sideshow Legendary Scale Wolf Predator Statue

點圖可放大

對於追求極限獵殺的終極戰士來說,最大願望就是不段挑戰最危險的戰鬥。不斷戰鬥下去的結果,或許宇宙中唯一值得被超越的就是終極戰士了! 這尊腳底踩著異形屍體的終極戰士,不斷展現對極限獵殺的終極渴望。如果你是終極戰士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由Sideshow推出,獵殺精神表現極致的夢幻逸品喔!

 

█  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MARK VII

點圖可放大

前陣子剛上映的復仇者聯盟,其中鋼鐵人MARK VII強化了肩甲設計,讓造型上看起來更為厚重、壯碩。此外胸前的能源核心也回歸原點,變成圓形。特別從側面來看,腿部的流線相當順暢,讓整體姿勢看起來挺拔有力,眼睛與能源核心都能發光。

▲ 只要投資眼光獨到,這些大人的酷玩具身價在將來都有可能翻倍。

 

資料提供: MAYBANG’S COLLECTIBLES

圖片來源: Collectible Toy Market

文字整理:  007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公仔Toy,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