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in the air

| June 4, 2012

Love is in the air, 隨著盛夏的到來,是不是也想好好談個戀愛呢?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大家是否桃花朵朵開吧!

Photo credit: deviantart.com

牡羊座 ♥  桃花開啦!活力四射的夏天,你那活潑魅力也特別吸引人,不過也不是每朵桃花都會開得又香又燦爛,你得細細分辨,不要被一時的浪漫沖昏頭,選到所謂的Trouble Make,麻煩到讓你難以招架。真正是合你的對象,應該是「能包容你任性與霸道」那一面的人。

 

金牛座 ♥  邱比特偷偷降臨囉,偶然間,你會遇到讓自己感覺心儀的人。喜歡慢工出細活的你,由於追逐愛情的步調較慢。若想要愛情順利,關鍵是「拋開過去」,不要背負已逝去的感情包袱,也別害怕,只有大膽擁抱新戀情,愛情才會順利在你的世界開花。

 

雙子座 ♥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呀,愛戀你的人太多、而讓你喜歡的人太少,難以打動你的心,加上你在開始把心力轉移在工作與賺錢上,所以相較過去來說,桃花的數量減低不少。不過,就因你花了很多時間在工作上,所以還是可望有機會在職場中遇見自己心儀的有緣人。

 

巨蟹座 ♥  偶像劇的夏日戀情,巨蟹當然有桃花,但早就有情人的你,桃花反而讓你煩惱:「該選哪一個?」「愛上了新歡怎麼辦?」。而單身巨蟹的困擾也不小:「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怎麼辦?」「該怎麼做才能令對方更喜歡我」「如何突破遠距離而戀愛呢?」總之,好自為之吧,那麼聰明的你們一定會有辦法的。

 

獅子座♥   是不是想的太多,也或是想的不過多,獅子呀獅子,你們是怎麼了? 太渴望戀愛的時候,就容易發生失誤,所以,一定要用平常心面對愛情,不能過度理智更不可過度感性,如果能夠先和心儀的人成為好朋友,慢慢增溫,成功的機會就會變大很多。

 

處女座 ♥  桃花是一定有,但選擇對不對就難說啦!。你工作很細心,感情卻太過善心,如果一開始打動你的心,你就會一頭栽下去,選擇看不見對方的問題,甚至包容對方顯而易見的缺點,這樣真的好嗎? 寧缺勿濫,你會找到「經得起考驗」的對象。另外,也有突發的好運,有機會結識「意想不到」的戀人,讓大家意想不到喔!

 

天秤座 ♥  愛情勇氣大增,無論是大膽追尋、勇於表現,還是拉下身段、耐心培養,你都願意改變自己,追尋全新的盛夏之戀。真是好樣的你,只要你願意改變過去不好的地方,幸福就會離你更近!有緣人將會出現在你的「不熟的朋友」圈中,也有機會是你朋友的朋友或是客戶,開拓一下人脈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