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Next Top Model – 歷屆冠軍總回顧

| May 28, 2012

Adrianne Curry - 2006

這個以成為下一個冠軍模特兒為目標的競賽Reality show跟其他許多比賽節目一樣殘酷,不僅將比賽經過,參賽者的心路歷程、戲劇性的同宿生活以及製作單位想盡辦法整參賽者的比賽演出方式全都錄,雖然也許會出糗,但是整個美國都在觀看的節目其實也能使參賽者一夕出名。小編很喜歡看這個節目,不是因為我愛drama queen,而是我喜歡研究一張張看似簡單的美麗照片的幕後工作預備,藝術方向指導還有拍攝方式等過程。我喜歡看的是每位參賽者所投入的努力和決心,往往能夠激勵小編我懶散的個性…幾天。(嗯?)

這個節目從2003年至今已播放了完整的17季(17 cycles)比賽,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想關心一下那些我所支持過的冠軍model們,不知道她們是不是有如所願的成為一位成功專業的模特兒呢?回顧一下她們參賽時的作品照片和出道後的作品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Gallery, 名模Model, 攝Photo,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