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全世界的好男人都死光了』 (18禁)

| May 16, 2012

未滿18歲請勿閱讀

 

文 / Yuna

「全世界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啦…….」

一位徹夜喝到掛點回家躺在寂寞床上的婷婷在凌晨三點竭盡力氣嘶吼著。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姐妹婷婷從小就是一個漂亮的女生,她完美的輪廓、精緻的五官就連是女生的我都感到她的可口。從小就很羨慕她那種同時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165公分45公斤的纖細身材,有著極性感的鎖骨與白嫩修長的美腿,走在路上很難讓男人不多看她兩眼,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婷婷的情路就一直走的不是很順遂,不是遇到奇怪的壞男人,就是純粹只是找她來當砲友的賤男人。

「為什麼男人總是那麼的賤? 上過床後總是開始推推拖拖,況且我明明就沒有第一次出去就跟他們上床……」
—————— 躺在寂寞床上的婷婷用很無奈的口氣說。

幾次才上床有差嗎?

「妳書櫃裡滿滿的兩性書上都這樣寫的。」
————-這時為了跟我爭辯的婷婷酒都醒了,在電話裡大聲的嚷嚷著。

各位女性同胞們,你是否都在鬼打牆的遇到這些男人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