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國民便當 – LA人氣排骨飯排行榜

| May 16, 2012

極地  Polar Land

16025 Gale Ave., # A3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5
(626) 336-3196

.

▌老字號的金園排骨,在台北西門町五十年的老口味,飄洋過海來到LA,著名的古早味依舊吸引著許多的老顧客光臨。又脆又酥、口味獨特的炸排骨沾上甜黑醋是金園排骨的招牌搭配吃法,雖然價錢有點貴,但是受歡迎的程度絲毫不受景氣的影響喔!

金園排骨   Jin Yuan

18228 Gale Ave.
Industry, CA 91748
(626) 810-1200

.

▌喜歡吃茶店炸雞排的朋友通常會比較喜歡這款重口味,裹著又脆又香皮衣的炸排骨飯。多份量的大塊排骨酥脆可口,肉質在口感上雖然乾了一點但是整體便當搭配下來,好滋味的滿足感卻有如黑馬一般,大大顛覆了一般人對於茶店熱食的印象。

樂立杯   Lollicup-Alhambra

228 W. Valley Blvd., # 106A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8-1880

.

* 本獨家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