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一起瘋 GOLF ! 迷你高爾夫球輕鬆玩!

| May 3, 2012

隨著天氣漸漸炎熱,出外遊玩的情緒也漸漸高漲。能隨時說走就去玩的地方,其中就是位於近郊Anaheim,受所有年齡喜愛的Camelot Golfland遊樂場。

不管喜不喜歡高爾夫這個運動,都可以來這裡輕鬆玩一下!這裡有全加州最大的迷你高爾夫室外遊樂球場,每個球洞都有特殊的造型並分成三個不同主題設計供你欣賞、拍照!玩累了,可進入城堡館內販賣飲料和點心的休息區坐坐,接著玩玩迷你保齡球和種類新穎的電動玩具。

二樓有超大空間可供私人租借場地,是小朋友開Birthday Party的選擇之一喔!
還不止這樣喔,位於城堡二樓上還有一個雷射遊樂區(Laser Tag),大人小孩都可買票進入體驗在黑暗中的激烈雷射槍戰,小小的運動一下絕對會讓你開心而歸!
看著這個夢幻城堡好像來到小人國一樣!遊樂園非常用心的打造各式各樣的建築和場景。Safari主題球場內居然停了一部真的原野吉普車喔!
中世紀古城堡的造型很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Camelot Golfland
3200 Carpenter Ave. Anaheim, CA 92806
714.630.3340
www.golfland.com/anaheim/

.
撰文/攝影:  Christin      Model: Kanis    編輯:  Andy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