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CUBE 【空間概念設計學院】

| May 1, 2012

CONCEPT CUBE
空間概念設計學院】

Video Thumbnail

What is Concept Cube Design?

CONCEPT CUBE 【空間概念設計學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U2N_3G4Tc ▌ 美國南加州有兩所著名的美術學院,一個是以卡通製作聞明世界的加州藝術學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另一所是全球最著名的工業產品設計學院—藝術設計中心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這兩個學院和傳統的貴族學院不同,因為他們從設備到學生都是美術領域的佼佼者。兩所學院學生加起來不超過五百人,能畢業出來一旦進入設計 業界都是稀有的新血人物,個個在美術界都具有舉足輕重的能耐。 ▲要進這些專

美國南加州有兩所著名的美術學院,一個是以卡通製作聞明世界的加州藝術學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另一所是全球最著名的工業產品設計學院—藝術設計中心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這兩個學院和傳統的貴族學院不同,因為他們從設備到學生都是美術領域的佼佼者。兩所學院學生加起來不超過五百人,能畢業出來一旦進入設計 業界都是稀有的新血人物,個個在美術界都具有舉足輕重的能耐。

▲要進這些專業學校,除了自身的美術天賦外,外在的加持也是不可或缺,所以部分從學院畢業的人就會開設美術就學先修班,也就是所謂的補習班,為這些將來在設計界發光發熱的棟梁開班授課。華裔設計家Tony Yao (姚偉明) 也是這其中的一份子。

▲Tony Yao 在藝術設計中心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當過十二年的教師,如今自辦【空間概念設計學院】Concept Cube Design Inc. 他的特長就是電影工藝模型製作,在他的學院內,可看到櫥窗內擺設許多連模型玩家都難得入手的系列收藏,從1:8 到 1:1 的珍貴模型到電影拍攝所使用的模型道具都有,其收藏令人嘆為觀止,學院內的展示只是他收藏的一部分而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