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啊~災難式婚禮攝影

| April 30, 2012

悲劇啊~受害者是 Thomas 及 Anneka Geary 一對新人,他們聘用了名為「Westgate Photography」工作室的兩位職業攝影師 Ian McCloskey 及 Nikki Carter 來拍攝婚禮,費用是 750英鎊,結果就得到了這一批慘不忍睹的作品……

無論是構圖、拍攝時機、器材運用及至一些非常基本的攝影意識與技巧都完全不能稱為「職業」,甚至不比初學者程度,我猜想新人收到這些照片時,一定會覺得是開玩笑吧?

婚禮是人生大事,真的,千萬要找好的攝影師,看清楚他的往績;如果你就是攝影師,沒有信心就千萬不要「捱義氣」,沒有經驗就最好先找前輩幫忙 (確實這方面是師徒制比較可靠),買了5D Mark III 或是 D800 絕不代表你就能替人拍攝婚禮。

又一個實例告訴大家,為甚麼好的攝影師要收這麼貴,因為婚禮攝影其實不容易的,場地光線不足、人物太多、事件密集、背景紊亂,對啊,請好好對待替你拍照的人。

資料 & 圖片來源: Photoblog.hk (via PetaPixel)

實習生 菲菲阿波羅 整理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