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人分享的小店 (1) Otomisan

| April 23, 2012

看到這個主題想必大家會想 那你都不想分享了…為什麼還是拿出來報導呢? 我想這就是人矛盾的地方吧!XD 不想分享的心情當然就是怕大家也跟我一樣愛上這些店,然後人氣大增之後就一位難求或是品質就會沒辦法把關…無論如何,想分享的心情 當然就是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們WaCow小編們最愛跟大家不藏私分享啊!真是好掙扎的心情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在Boyle Heights靠近East Cesar E.Chavez Ave跟Soto St.的一家小店 ,這餐廳位於的地段感覺就是比較雜亂,任誰都想不到會有一家外表非常日式的傳統小店

這家名為Otomisan的餐館 看報導竟然已經有25年的資歷了,這期間也奠定了固定的忠實客源;拉開門一進去店的感覺仿佛來到日本家庭式小餐館

位子不多,只有三張桌子以及一個吧台跟五個座椅,老闆娘親切的打著招呼為我們帶位,我們坐下來看著身旁一些有趣的日本傳統擺設

接著老闆娘就給我們Menu,我跟老公來之前有做了一下功課知道他們的天婦羅很多人推薦,加上老公又愛吃海鮮,所以這道海鮮天婦羅(Seafood Tempura) 就一定不能錯過啦!但是又怕一人份我們兩個人會吃不飽,所以又點了一份壽喜燒 (Sukiyaki)…Menu上還有日式炸豬排、生魚片、照燒雞、咖哩雞/牛、煎餃…等等傳統日式料理

等待的同時,耳邊聽著從吧台旁邊電視機播放出的日本新聞 或是老闆娘跟熟客噓寒問暖的寒暄着

當海鮮天婦羅上桌時,我們倆都非常的高興,份量給的很恰當,可以看到大尾的蝦已及形色清晰的炸小螃蟹,其他被炸麵衣裹覆的食材也是讓我們期待!當我們咬下去的同時,就知道我們壓對寶了!天婦羅最怕的就是過厚的麵衣跟內容物又小又鬆,吃到那種就知道被騙錢了,但是這裡的天婦羅卻非常得我們心!第一:炸物不油膩也不過乾,不會吃到滿口的油 第二:不知道是食材非常的新鮮或是店家有一套,吃到的食材都是香甜的!尤其是簡單的蔬菜炸物,你會驚艷於原來豆莢或是地瓜也有這種美味啊!吃天婦羅還有一個樂趣就是 有些以為是蔬菜炸物結果竟然是魚肉,也對~我們點的可是海鮮天婦羅 怎麼可以沒有海鮮呢!但是完全不用擔心, 這裡除了剛剛講的大蝦跟螃蟹外,也暗中藏著魚肉呢!真是非常的滿足!喔 ~老闆娘也會幫你添飯,可以一口飯一口炸物!真的是非常享受呢!

後來點的壽喜燒因為老公不知道壽喜燒的特色是微甜,所以不舐甜的他這道沒得到他的欽睞就被我獨自佔有啦!烏龍麵條配上軟嫩豆腐跟牛肉,也是非常的美味呢!

我們一定會再回來試試其他的料理的!推薦給大家!不想跟人分享的小店 – Otomisan Restaurant

 

(一切以愛咪當天的感官為主,如果賞食後有出入,也請讀者們見諒啦!但是如果你也很愛的話,記得跟我們分享感想喔!)

 

Otomisan Restauran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