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有機保養品

| April 17, 2012

當環保成為一種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概念後,許多有機保養品漸漸的受到歡迎。推薦天然有機領導品牌所推出的幾款保養品給大家,讓你在體驗植物之美的同時尊重自然,更以溫和有機的方式照顧你的寶貝肌膚。

▲ 以天然100%有機果汁代替水份,同時加入多種維他命及營養,有效減少幼紋,改善油脂分泌旺盛問題,使肌膚水潤富光澤感。
主要成分: 有機青蘋果、檸檬及白葡萄精華,維他命A、C、E等。
哪裡買: www.juicebeauty.com/ $45

▲ 多功效的Argon Oil可用於修護肌膚、頭髮、指甲,豐富的維他命A、E及脂肪酸可保濕、抗老化、修復受損髮尾,全身均能受益。
主要成分: 100%純正摩洛哥Argon Oil。
哪裡買: www.josiemarancosmetics.com $48

▲ 天然果酸萃取精華有抗氧化功效,淡化唇紋,視覺效果相當豐潤,兼具唇膏顯色度及唇蜜亮澤感。
主要成份: 覆盆子萃取精華,石榴萃取精華等。
哪裡買: www.korresusa.com $22

▲ 薰衣草有效舒緩焦慮和壓力、滋潤肌膚,可取少量混合面霜使用,泡澡時加入熱水中,或配合按摩直接塗於身上。
主要成分: 杏仁精油,小麥胚芽精油,金盞草精油,薰衣草精油等。
哪裡買: www.livingnature.com $37

▲ 24小時不間斷保濕,可防凍、抗乾燥,在氣候嚴峻的環境之中有效鎖緊水分,可保護肌膚免受傷害。
主要成分: 南極的冰河醣蛋白,糖蛋白,角鯊烷等。
哪裡買: www.kiehls.com $26

▲ 這系列包括了三種全天然的明星護膚品,非常超值。緊緻精華液為肌膚補充維他命,美白面霜有效淡化色素、撫平細紋,清爽夜間凝膠則在晚上修護肌膚。
主要成份: 複合維他命C,豌豆和甘草萃取精華,天然果酸濃縮精華等。
哪裡買: www.olehenriksen.com $70

▲ 混合純天然礦物成份,不含防腐劑及人造香料等對皮膚有害物質。打造健康的古銅膚色,效果持久自然,同時加強臉部立體感,相當顯瘦。
主要成份: 維他命A、E,抗氧化礦物等。
哪裡買: www.tartecosmetics.com $29

▲ 超人氣有機潔顏油,能一併清除臉上彩妝與污物。Origins的店面會回收任何美容品牌的容器,並送出免費samples作為獎勵,為環保既出錢又出力。
主要成份: 有機橄欖油、葵花油、芝麻油以及紅花油等。
哪裡買: www.origins.com $21


▲ 不含防腐劑等有害化學物質,撫平幼紋及粗大毛孔,令粧容更貼服持久,具珍珠粉末閃亮效果,加強肌膚光澤感。
主要成分: 礦物,抗壞血酸,蘆薈萃取精華,洋甘菊花萃取精華等。
哪裡買: www.bareescentuals.com $22

▲ 含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可有效的去除老廢角質,在回復肌膚光彩的同時還能有效的阻斷化妝品殘留於毛細孔裡。
主要成分: 蜂蜜,檸檬,黑糖等。
哪裡買: www.theskinfoodus.com $26
Skinfood at Irvine Spectrum Center, Suite #952 (949)753-9200

▲ 新推出的100%純天然蜂蜜牛油果身體磨砂膏,萃取柚子天然精油香氛,清爽簡單的自然成分非常適合春季與夏季使用。
主要成份: 乳木果黃油、糖、椰子、向日葵油和維生素E等。
哪裡買: www.jrwatkins.com $12.99
J.R. Watkins Naturals at Irvine Spectrum Center, Suite #219 (949)754-0664

▲ 有效平衡皮膚的pH值,以及最有創意的環保包裝盒,不但採用循環利用的物料,更含有花草的種子,只要用水浸泡後埋在泥土裡,就可以種出植物!
主要成分: 西洋蓍草,白鼠尾草,天竺葵等。
哪裡買: www.pangeaorganics.com $8

.

撰文: 菲菲阿波羅     產品提供:商家官方網站      編輯:Christin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