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慣用字,加快iPhone上的打字速度

| April 17, 2012

.

『iPhone』加入慣用字,

加快iPhone上的打字速度

 

 

現在大家都使用 Whatsapp 或 Line 在傳送訊息,溝通事情,活像以前 MSN 的時代,不論是辦公事還是談私事,都在這些聊天軟體中完成。不過,在 iPhone 上打字不比電腦,除了因為觸控螢幕缺少鍵盤的回饋感外,iPhone 上的注音鍵盤說實在也不是聰明得很好用,導致小編每次都不太習慣在 iPhone 上回覆訊息。

但如果只是回傳個簡訊,像是:「塞車中」、「還在開會」、「等會見」這類的慣用字,其實可以先在 iPhone 裡的慣用字詞中加入,以後在輸入特定的代碼後,慣用字就會自動彈出,可以省下你不少麻煩。

 首先,請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並選擇一般 > 鍵盤。

選擇到最下方「使用者字典」裡的「新增字詞」。

在字詞的欄位輸入慣用字。輸入碼則可以是任何代碼,像是注音符號、或是英文字母等都可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