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之地帶~ Green Zone!

| April 16, 2012

誰說健康的食物不好吃!在GREEN ZONE,你可以品嘗到既美味,具獨特烹調藝術,創意又健康的有機菜式。綠之地帶的老闆兼主廚JiL & Terry夫妻倆都是綠色環保支持者。

圖像來源: Green Zone 提供

他們自2006年開設至今,一直親力親為,秉持著用心烹調和運用有機食材的堅持,得到許多顧客的好口碑及媒體相爭報導。店內最近更新增了一系列的有機能量飲料。

時尚加環保的室內設計,讓你有個舒適又有特色的用餐環境。 圖像來源: Green Zone 提供

手工擀皮的有機餃子是店內熱門前菜之一,新鮮,美味又健康。

使用的當然是百分百經過認證的有機水果和蔬菜。現場來一杯既養顏美容,還能快速補充維他命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San Gabriel, 素Vegetarian,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