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喜歡你

| March 30, 2012

文/艾莉

每個人都有秘密。
有些秘密可以跟人分享,有些秘密卻連自己都沒辦法面對。

阿商依約來到路口等著大熊,停好車他起身坐到副手席把駕駛座讓了出來,這是他們之間的默契。大熊車開得比自己好、也比自己認得路,而且他開車讓自己很放心。

或者應該說,只要大熊在他就覺得放心。

兩個多月沒見面了一知道大熊要回來過春節假期,他就每天問大熊什麼時候可以碰面?

同班的高中同學裡面畢業後只剩下大熊跟他比較常聯絡,大學畢業他繼續攻讀研究所大熊到南部去工作,兄弟兩人可以聚在一起的機會越來越少,好不容易這次有這麼長的假期當然要好好敘敘舊。

從後照鏡看見大熊魁梧的身形慢慢進到車裡,熟練的調整座椅,阿商正想開口說些什麼卻聽到右後方車門被關上的聲音。

阿商回頭一看是個女孩正對著他微笑。

「我女朋友AKI。」大熊對他介紹完接著又說:「想吃什麼?」但這話顯然不是問他的,大熊的眼神從後照鏡飄向後方。

「阿商不是吃素嗎?就去上次你說的那家素食餐廳呀?你不是也說很想念那家餐廳,這次回來非吃到不可?」女孩笑著回答,大熊點了點頭往餐廳的方向開去。

整個晚上他跟大熊天南地北的聊著,女孩一直安安靜靜的陪在旁邊。

「前兩天我突然驚覺自己變成一個十足的宅男。」
「為什麼會這樣?」大熊問。

「我也說不上來,之前也很常有一些朋友的邀約呀~怎麼會突然好像跟這些人都斷了聯絡?後來,仔細想想我找到了原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