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Jam Hair and Head Spa

| March 6, 2012

雖然地點稍為有點遠,但是位於鄰近著Newport Beach海灘的Studio Jam Hair Salon,是一家以專業與親切為主的時尚髮型工作室。小巧精簡的工作室提供了適合放鬆以及享受頭部理療的環境。在你前往Newport Beach享受陽光及一覽無盡的海灘的同時,不彷也stop by Studio Jam 享受一下日式頭部舒壓按摩,讓心情舒暢一整天!

Studio Jam Hair Salon 其中一項宗旨,是提供可長期保持鮮豔顏色的染髮服務。

我們專營的日本染髮劑是特別為亞洲髮質所提供,不但不會對頭髮有所損傷,還抗對色。此外,染髮劑絕無異味,並可以產生柔順光澤的效果及色調。染髮服務之後,我們還會提供頭部理療服務。

此項頭部理療服務使用優質洗髮水,融合細緻深入的頭部按摩,來分解頭部累積的油質及洗髮水所產生的化學成分。此項頭部按摩為頭髮提供了健康生長最有利的條件,並且可以防止脫髮及頭髮稀疏。歡迎大家到訪,嘗試一番!

這個月的Promotion,只要憑Wacow coupon新顧客都可享有特價套餐,剪、染、頭部按摩加護髮療程,只要$100元喔 !!!  請點下列coupon列印後使用。

March_Coupon_Studio Jam

想知道更多資訊,歡迎上網www.studiojam54.com facebook.com/studiojam.hs

STUDIO JAM HAIR AND HEAD SPA

6000 West Coast Hwy. Newport Beach, CA 92663

Tel:949.630.828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ashion時尚,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