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Café 鮑魚粥

| February 27,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鮑魚粥

Mountain Café

3064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在 LA, 大部分的年輕人喜歡在周末跑夜店,有的是朋友慶生開趴,有的是上班族揪團去狂歡放鬆,雖然意圖幾十種,但有唯一一點會是相同,就是續攤吃消夜。因為 Club 大部分都聚集在 Downtown 或 K-town,所以有很多餐廳會都會開很晚,以接應這班年輕人的生意。

在 K-town 跑完Party續攤吃宵夜,不外乎就是烤肉和豆腐煲,鮮少人知道還有專賣鮑魚粥的 Mountain Café 「山」,因為24小時營業,而且方便吃又不會花太久時間。

「山」的鎮店之寶 – 鮑魚粥清淡鮮美,隨餐附贈醃製小菜中 “切丁牛肉塊” 則是一大賣點,湯汁微辣帶點鮮甜,搭配鮑魚粥可謂絕配。另一個超人氣餐點 – 人參燉雞,將人參﹑紅棗﹑糯米﹑雞肉燉到軟嫩,人參墩煮的湯頭,在寒冷的夜裡來上一碗,暖身又滋補。

韓國媽媽們一起經營的小店,全年無休,每天24小時營業,為附近夜貓子們的最愛。推薦給大家,下次懶得排隊等吃宵夜,可以到「山」光顧一下。

Mountain Café

3064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487-7615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Sun 24 Hour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