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aepo II 韓國烤肉

| February 19, 2012

號稱不用等  

年輕人最愛韓國烤肉吃到飽

IMG_0558

位於 Downtown 已有兩家分店的 Moodaepo 是一家營業面積超大又號稱不用等的韓國烤肉,其吃到飽模式深受年輕人喜愛。店裡面還有一個超大電視隨時轉播運動賽事,而且另一特色就是蠻多帥哥店員。XD

IMG_0549

IMG_0550

採用進口的特製白鐵烤盤,對人體不會產生毒素。開張以來,靠口耳相傳做出口碑。店裡每張桌上都裝有一個三顆鈕 (Call, Bill, Water) 的服務鈴,跟一般韓式烤肉店頗為不同。

IMG_0551

IMG_0537 IMG_0539

這裡提供多種類又新鮮的食材,如果飢餓如虎的你屬於大胃型,建議所有都品嘗一下。豬五花肉烤至半焦搭配蘿蔔片,層次豐富清爽可口,牛舌大且厚,吃起來脆脆的,搭配醃漬的香菜更是一絕,K小編非常推薦。專吃Beef Brisket 的隨行友人也很推薦這一家的 Brisket,認為食材鮮紅,獨具口感。這裡的蝦也是必點,烤過後的蝦沾上一口豆瓣醬及洋蔥,美味讓人念念不忘。

IMG_0552

IMG_0553

IMG_0555

IMG_0559

愛吃烤肉的你也喜歡喝上一杯嗎? 向服務要兩顆檸檬,用Soju 瓶蓋挖出一個缺口,擠入幾滴檸檬汁在 Soju 內,清爽順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