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ia Latini

| February 16, 2012

溫馨熱情義大利美味

Osteria Latini_03

今天艾小編在這爲大家介紹一家我自己最愛的意式料理。想感受一下在意大利異鄉風格在LA也可以哦!

Osteria Latini_02

結合老闆與主廚兩種身分於一身的Paolo Pasio從年輕時就在餐廳做Bus Boy,之後自己在意大利開了兩家餐廳。2003 年在LA 開了一間義大利餐館Osteria Latini,讓愛吃道地意大利菜的人不用坐飛機飛到義大利,在LA 也可以品嘗到。餐廳內的裝潢高雅簡單有如回到自己家中深感溫馨親切, 用餐之餘Paolo會親自也會熱情招呼,詢問客人對每道菜的喜愛及意見。

Osteria Latini_04

Osteria Latini_05

Osteria Latini 選用上等的食材,菜色結合了意大利傳統風味及加上 Paolo的創新研發。很多人可能會認為意大利料理不外是Pizza、Pasta, 那你可就錯了。Paolo 以新鮮的海鮮食材及肉類搭配出另人出乎意外的美味料理。甚至你可以告訴Paolo 你的預算,他會貼心地為你及另一半設計屬於你們的套餐料理哦!

Osteria Latini_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