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 Boo Do 韓國自助式烤海鮮

| February 14,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碳烤海鮮

Jae Boo Do

474 N Western., Los Angeles, CA 90004

碳烤海鮮新體驗  自己動手烤才好吃

IMG_0727

就在2011年的最後一個夜晚,小編隨著友人的帶領去品嚐另類的海鮮好料,為去年一整年的美食之旅寫下一個完美的總結。這家 Jae Boo Do 位於 K-town 某處的某個不起眼的小廣場,是一家專門以碳烤海鮮為主的韓國平民餐廳。

IMG_0410

IMG_0425

除了本身小小一間店面外,還有另外擴建一個類似小巷子的露天隔間,讓小編不禁想起台灣路邊攤的情景。毎到晚上用餐時間,店內外總是高朋滿座,因為是需要靠自己戴手套翻烤的新穎用餐方式 (當然店員偶爾也會幫你烤),所以相當受年輕人、家庭和上班族喜愛。

Jae Boo Do_112615g

@小叮嚀: 因為有時候店員幫你翻烤,不會小心翼翼,所以蚌殼或貝類的湯汁都會被灑掉,所以盡可能隨時隨地讓這些在網子上的海鮮貝類保持平衡,保留湯汁,才能真正享受這海鮮甜美的滋味唷!

Jae Boo Do 有三種套餐可選擇,提供十幾種活物海鮮,有新鮮的蚌殼、蛤蠣、貝類、干貝、大蝦、生蠔等,有的有醃製再經過碳烤,香氣實在誘人。

IMG_0730

IMG_0732

IMG_0733

當然有這麼多美味海鮮,店家也會提供可免費續盤的傳統韓式小菜,比如泡菜、海鮮餅、鐵板奶油玉米以及味道超特別的酸甜生菜沙拉 (內含鮪魚生魚片)。(小編提醒: 鐵板奶油玉米跟海鮮餅都可以續盤一次,別浪費了這麼好的福利唷!)

Jae Boo Do_112615f

IMG_0412

IMG_0409

IMG_0438

內行的才知道要吃甚麼….. 經友人推薦介紹,我們還首次嘗鮮地吃了 “烤鰻魚脊椎 / Sea eel” (只有套餐 C 才有包含在內,小編特別推薦!!! ),由店員邊烤邊塗上韓國招牌甜辣醬,烤完之後用隨餐附上的紫蘇葉以及蒜片、洋蔥片包覆一起再送到自己嘴裡,其美味程度一時之間還真找不到詞可以形容。

IMG_0440

在一陣蝗蟲過境後,或許對大食量的人來說,光吃海鮮不見得會飽,所以每個套餐內都有包含一顆馬鈴薯、一顆烤甜蕃薯以及一大鍋美味的韓式傳統湯麵,這湯麵看似平凡,吃過的人都對這湯麵讚嘆不已,而湯麵端出來也代表這趟美食之旅即將接近尾聲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