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Galleries

攝Photo: 胖女孩自拍情慾生活! 超寬尺度令人臉紅心跳

| February 8, 2012

jen

對大部分年輕女孩來說,肥胖的身材可能是場惡夢,不過美國耶魯大學一名罹患肥胖症的女攝影師 珍‧戴維斯 (Jen Davis) 非但不以肥胖為恥,更大喇喇的利用自拍手法,真實呈現內心那再也壓抑不住的情慾。

就讀藝術學院的戴維斯在過去9年內,用自拍照展現肥胖女孩內心的寂寞、脆弱,以及對纖瘦身材的深切渴望。戴維斯在多張照片中,大方流露胖女孩心中無法壓抑的男女情慾,尺度寬得令人不禁臉紅心跳。

Self-Portraits系列:

jen12

jen3

jen10
jen9

jen8

jen7

戴維斯透露,除了以照片將胖女孩的內心世界淋漓盡致展現,男人也是她充滿好奇的研究科目之ㄧ,無論是外在身體還是內在心理,只要是關於男人的一切,她都深感興趣。

Webcam系列:

webcam
webcam1
webcam2
webcam3

小編的話:

不知大家是否欣賞Jen的作品? 記得小時候跟同學逛Hot Topic的時候,發現一堆黑色搖滾主題的衣服裡竟然有Hello Kitty的蹤影,不禁有感而發一句,「胖Punk也需要發騷」。絕對不帶歧視成分,只是突然覺得更了解他人的心一些。在這個被「外貌協會」控制的社會裡,大家自然而然都只愛看美女的照片,美女掉根頭髮也會成為新聞,美女的心事寫在blog上轉眼就多一千個like。但誰會去了解胖女孩的心呢?

很多時候,我們不把美女看作一個人,只當她是件性感的事物,但美女至少得到關注與讚美聲。看著這個胖女孩,你看見一個有思想、有感覺的人嗎? 你看見她也會愛,也有慾望,也會寂寞了嗎? 還是這些照片只會令你感到「不舒適」? 小編認為,藝術家愈坦白地面對創作的題材,看的人也愈容易從作品裡發現一個赤裸裸的自己。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