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女友的祕密花園』 (18禁)

| February 6, 2012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讀者: 杏仁堂堂主你好,有件事也許在情人節前夕說出來很可笑,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找誰幫我解答;畢竟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陰影。我跟我女友交往一年多,本來在性互動上面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直到最近這半年我們的炒飯次數從一個禮拜兩次縮減成兩個禮拜一次,而現在幾乎一個月才一次。就在前幾天我去她家時,發現她床底下有一根顆粒狀的按摩棒和一瓶潤滑油,那時候我的心情徹底沉到谷底,是不是我沒法滿足我女友,才導致她性致缺缺,還需要靠"玩具"來幫她?

杏仁堂:讀者你好,我能了解你所說的嚴重性和深刻體會你的心情,這就像你跟女友說你對A片一點興趣都沒有,只喜歡跟你女友愛愛!但卻每天躲在房間看著波多野結衣打手槍一樣;只是這次的角色互換過來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