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Pet: 超級狗明星 名字叫萊西

| February 2, 2012

Lassie04

一隻名叫萊西(Lassie)的七歲雌性蘇格蘭牧羊犬(Collie),起初不被家人接受,但最後成了好萊塢的狗明星!這不是虛構的童話故事,而且就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家住羚羊谷的華裔王荷麗小姐,2004年還在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上學時,常在放學後和朋友到附近商場閒逛;而她一直對一隻與「靈犬萊西」相貌極為相似、三個月大的小狗鍾情,最後用打工掙來的1800元將他買回家,並取名萊西(Lassie)。

Lassie03

萊西剛開始時並不受父母歡迎,父親還經常嘮叨,並且不讓Lassie上樓或上沙發,還規定要住門外。王小姐每天花15分鐘訓練,萊西快速學會了握手、倒下、後退、打滾、裝死等動作,也讓父母有所改觀,慢慢變成了家中寵兒。

Lassie01

2007年王小姐帶萊西到洛杉磯市看一場狗狗表演時,萊西機緣巧合之下被一位「狗探」相中,並提供專業訓練。

經過一番嚴格訓練,狗狗不僅會看懂主人複雜的手語,還練就超人的耐性:有時預定在下午的拍攝,狗狗上午就必須到達片場,並且因怕上鏡時毛髮效果不佳,萊西不能趴、不能坐,在近十個小時裡時刻保持站姿,而且在炙熱的燈光下還不能躁動,要配合她的手勢,難度之高可想而知。

萊西現在已經是十足明星,舉手投足都十分專業,近年萊西不僅身價扶搖直上、涉足領域也越來越廣,目前它不僅是「The best of 101 dog tricks」DVD的主角之一、也是「Vogue」、「Outlook」、「Vanity Fair」雜誌模特、「Dog training Games」一書的首頁模特、還出任「Petco」狗糧公司廣告演員、以及Sentinel藥代言人之一等等頭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